文兵与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和谦会谈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6月5日,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与到访的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和谦就定西市陇西县定点帮扶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谈现场

  文兵对武和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建科帮扶工作近期进展情况。武和谦衷心感谢中国建科对定西市的长期帮扶支持,介绍了定西市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双方围绕定西市城镇规划建设、装配式建筑产业市场调研、引才引智平台建设、示范性标杆项目打造、产业帮扶等开展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及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同题共答,系统推进各领域交往合作。下一步,中国建科将以更强政治自觉、更实创新举措、更高责任要求,主动谋划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与定西市共同打造示范性标杆项目,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定西市委常委、安定区委书记蔺红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荣,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军,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梁成,陇西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学荣;中国建科企业发展部总监申林,工会副主席李忠泉,人力资源部主任樊志学,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赵侠,集团所属标准院建筑设计二院院长狄明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