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声明

  一、本网站是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的官方网站,是互联网发布国建设科技集团相关信息的权威站点。

  二、本网站刊载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作品、建筑作品、模型作品、音像作品、工程设计图、产品设计图、版面设计、各类示意图、图表、资料、信息、声音、程序等所有受著作权法保护的作品以及其他智力创作成果依法享有的各项权利,均由国建设科技集团及其相关权利人所享有;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国建设科技集团及其相关权利人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本网站刊载的所有作品依法享有的各项权利。否则,行为人须将承担相应的民事、行政或刑事责任。

  三、本网站刊载的有关国建设科技集团业务活动的影像资料,以及国建设科技集团领导和员工的所有涉及个人的信息资料、肖像,均受《民法通则》的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四、本网站承诺:尊重所有用户的隐私权,对各用户因使用本网站而提供的电子邮件、信息和地址等信息资料,非经征得该用户同意,本网站概不提供给第三方。

  五、本网站转载的信息,已尽力取得版权人的使用许可,如有遗漏,请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转载的相关文章、资料中表述或暗示的观点不代表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本网站不能控制或保证与之相链接的各个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