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为方便您浏览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网站(以下简称“本站”),请阅读如下帮助信息:

  1.本站对浏览器程序和电脑显示分辨率设置有何要求?

  本站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程序,显示器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以上。

  2.如何放大网页字体?

  方法一:打开网页后,按下键盘的ctrl键,向上滚动鼠标滚轮整体放大网页,向下滚动则缩小(该方法不支持所有浏览器);

  方法二:点击浏览器的“查看”菜单,选择“缩放”,再选择100%以上的缩放比例即可。

  3.如何保存网页?

  点击浏览器的“文件”菜单,选择“另存为”,选择文件格式和路径后单击“保存”按钮。

  4.如何收藏当前网页?

  点击浏览器的“收藏”菜单,选择“添加到收藏夹”,可以修改收藏名称和分类,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5.如何打印网页正文?

  点击浏览器的“文件”菜单,选择“打印”,设定选项进行打印。

  6.如何与网站维护人员联系?

  在浏览本站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通过如下邮箱与我们联系:cag@cad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