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2024年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31日

  时日如飞,日月如流。2024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国建科领导班子成员,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真诚祝福!向始终关心和支持中国建科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向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和企业发展不懈奋斗的中国建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的祝愿!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面临行业发展新形势新挑战,中国建科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六个者”战略引领下,统筹做好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管理提升、党建引领四篇文章。我们胸怀“国之大者”、感悟思想伟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实干推动发展,集团合同额、实际到账收入稳步增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我们坚持强“根”筑“魂”,深入实施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七抓”工程,全面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六大”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到长三角一体化,从粤港澳大湾区到“一带一路”沿线,从夏季防汛救灾到冬季能源保供,从地震灾后重建到定点帮扶一线,我们挺膺担当、从未缺席;从圆满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到推进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从全力拓展六大区域经营到多领域交流对接推进合作,我们深化改革、携手共赢;从稳步推进国际标准化组织供热管网技术委员会(ISO/TC341)工作到国家建筑绿色低碳创新中心正式揭牌,从李兴钢获评中国工程院院士到多项目荣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我们坚持创新驱动、人才为本,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和行业进步添砖加瓦、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024年,中国建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科技创新“关键变量”撬动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量”,为中国式现代化城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福大家身体安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 文兵

                                                                           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总裁 孙英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