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兵赴华北院智慧水务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2日

  新年伊始,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到集团所属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智慧水务分公司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并慰问一线员工。文兵实地调研了智慧水务分公司整体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

  文兵指出,智慧水务分公司聚焦核心产品研究及应用推广,持续研发新技术、优化核心产品,形成“5+1”产品服务体系,取得了突出成绩。下一步,智慧水务分公司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运用到推动智慧水务建设的具体实践中,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和水务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中国建科党委董事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