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龙年干起来!中国建科举办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0日

龙年新起点,新年新气象!2024年让我们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新成绩,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2月19日,中国建科举办新春团拜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作会议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志鸿主持会议。集团领导、高管,在京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集团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集团所属华北院、华森公司、中森公司、CPG集团主要负责人,各二级企业其他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视频参会。

甲辰龙年干起来!中国建科举办新春团拜会

孙英简要回顾了2023年集团推动科技创新取得的新进展,服务“国之大者”作出的新贡献,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实现的新突破。她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集团各单位充满信心、迎接挑战,按照年度工作报告“六个着力”部署,积极谋划行动,扎实分解落实,确保任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工作要重点围绕“抓经营、抓创新、抓管理”三个方面推进落实,推动集团经济运行保持平稳的基础上实现质的有效提升,进一步厚植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文兵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工作,为各项任务推进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收心聚力,调整好精神状态,确保第一季度工作顺利完成,全年取得好成绩。二是集中心思,谋划好新年工作。对照年底总结表彰大会两个讲话精神,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方式,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三是强化担当,着力夯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扎实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综合能力迈上新台阶。各单位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发扬实干精神,统筹谋划新年度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集团在新年伊始实现开门红、开局稳,以优异成绩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集团各单位迅速组织召开工作研究部署会,深化细化各项任务,以新年新气象全面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