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吉日木图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3月5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吉日木图到访中国建科,与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总裁兼国家建筑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国创中心)主任孙英围绕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孙英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吉日木图开展座谈交流

▲参会人员合影

孙英欢迎吉日木图的到访,并介绍了中国建科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她指出,中国建科是在设计、科技和文化等方面具有突出特点的中央企业,业务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全产业链。当前,鄂尔多斯市城市发展进入快速道,中国建科将充分整合在规划、建筑和市政等多领域、全专业的资源,推动与鄂尔多斯市的紧密合作,加快国创中心区域分中心在鄂尔多斯市的落地建设,拓展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打造更高水平的示范项目,以前瞻性理念、创新性技术为绿色低碳智慧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吉日木图感谢中国建科长期以来对鄂尔多斯市城乡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建科在鄂尔多斯市设计了诸多标志性项目,极大助力了城市高水平建设。在新发展阶段,鄂尔多斯市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始终坚持以绿色低碳为主线,致力于打造“四个全国一流”的目标。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创中心区域分中心的建设,聚合地方优势产业和资源,聚焦标准制定、人才培养和示范项目等方面,与中国建科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鄂尔多斯市住建局局长余永崇,鄂尔多斯碳中和研究院院长王明培;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樊金龙,董事会秘书赵旭,集团企业发展部总监申林、科技质量部主任孙金颖,集团所属标准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彬,华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泳,中国院副总经理韩高峰,中城规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涛和集团北方区域中心总监李忠宏等参加座谈。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企业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