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院│战略合作谋发展 优势互补谱新篇——甘肃省正宁县党政代表团赴中国市政华北院考察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助力“西老革”地区发展,中国市政华北院响应中组部要求,选派技术骨干张建军同志前往甘肃省正宁县工作,任县委常委、挂职副县长。近日,甘肃省正宁县党政代表团由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桂深,县委常委、副县长鲁生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建军率队县发改、教体、扶贫、住建、水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一行20余人赴中国市政华北院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政企合作。

image002.jpg

正宁县党政代表团莅临华北院

image004.jpg

正宁县党政代表团观看华北院展览

image006.jp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甘肃省正宁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华北院成就展和党建室等,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正宁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桂深首先介绍了正宁县情概况,随后王琦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市政华北院概况,最后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书。考察当天,公司还陪同正宁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赴中新生态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智慧泰达中心考察工业企业、智慧城市、农业产业化企业等。

image008.jpg

参观中新生态城

image010.jpg

参观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智慧泰达中心

        公司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专业优势和专业理念,为正宁县相关领域工程建设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技术咨询服务,展现央企担当,共同推进正宁县生态文明、新型基础设施、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等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