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有所养 华北院│百日攻坚吹响“保源 保供 保民生”冲锋号——中国市政华北院南京滨江LNG储配工程启动百日劳动竞赛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8日

南京滨江LNG储配工程EPC项目是南京市“四新”发展计划项目之一,旨在缓解南京及周边地区冬季用气紧张问题,是南京市精心规划的惠民生重大项目。8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毅受邀与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城建集团、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大干百天促节点,创誉争优保民生”百日劳动竞赛启动会,吹响百日攻坚冲锋号,掀起紧锣密鼓的建设热潮。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毅作表态发言。张毅指出,公司作为项目牵头方,得到了南京城建集团和南京港华燃气集团的信任。自开工伊始,始终坚守央企定位,贴近战略、服务民生,严格遵照合同约定,切实履行项目牵头方的职责和使命。

image006.jpg

        张毅强调,为进一步推进本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目标,借本次百日劳动竞赛的契机,向全体项目组成员发出号召:一是要奋起直追,创优争先。认真贯彻落实工程进度计划,与参建各方加强合作,以管理科学化、操作规范化、建设标准化、工期精细化为抓手,发挥项目联合党支部的作用,实现党建与生产双融入、双促进,确保按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科学谋划,安全生产。在追赶工期进度的同时,始终守好安全生产的底线。一方面,树牢安全生产与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推进项目的根本前提。另一方面,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全过程安全监管,按期、保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南京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008.jpg

        会上,出席领导还为参建人员送去慰问品,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此次组织的百日劳动竞赛行动,为工程全面提速拉开序幕。项目将在9月底完成 LNG储罐主容器罐体施工,12月底具备单体调试条件,预计明年可以正式投用,届时将大大提升南京的冬季保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