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公司│南汇新城星空之境海绵公园DBO项目举行“大干60天 冲刺保节点”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南汇新城星空之境海绵公园DBO项目举行“大干60天 冲刺保节点”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9月3日15点,中建八局二公司上海分公司在南汇新城星空之境海绵公园DBO项目一线开展“大干60天 冲刺保节点”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旨在通过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鼓士气、增压力、聚合力、创佳绩,促进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之间的精诚合作,打好项目施工建设的攻坚战,确保2020年项目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助推项目建设和品质工程,助力临港新片区经济社会发展。

港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小涛,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郑迪,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兼项目总指挥徐刚,中建八局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王晓波,工会副主席王永宽,中建八局二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德凯,上海富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经理郭建平及相关部门领导和来自项目各部门、分包单位210余人参加了活动。

立功竞赛启动仪式在澎湃的音乐中拉开帷幕,仪式由八局二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会主席刘静主持。会上,八局二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德凯宣读了立功竞赛实施方案,考核和激励手段明确,体现了八局对本项目的高度重视。

 南汇新城星空之境海绵公园DBO项目举行“大干60天 冲刺保节点”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图1)

徐刚同志动员讲话

接着,星空之境项目现场总指挥徐刚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广大员工充分发扬敢打敢拼、不计得失、勇挑重担的优秀品质,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为临港、为上海打造一张靓丽的名片。

随后,八局项目经理宋扬代表各参建方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奋战60天,打好攻坚战,完成施工目标任务。发言结束后,中建八局和劳务单位举行了《立功竞赛责任书》签订仪式。

 南汇新城星空之境海绵公园DBO项目举行“大干60天 冲刺保节点”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图2)

郑迪同志、王永宽同志为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

根据会议安排,郑迪同志、王晓波同志、何小涛同志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南汇新城星空之境海绵公园DBO项目举行“大干60天 冲刺保节点”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图3)

郑迪同志讲话

郑迪同志指出:星空之境项目开展立功竞赛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建设者们的工作热情,有利于促进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同时在管委会和港城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八局“铁军”的作业下,在全体参建方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星空之境项目一定能够圆满完工!

 南汇新城星空之境海绵公园DBO项目举行“大干60天 冲刺保节点”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图4)

王晓波同志讲话

王晓波同志强调中建八局有能力、有责任、有决心把星空之境项目建设好、完成好。中建八局将以今天立功竞赛推进会为起点,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创新实干、奋斗担当。

南汇新城星空之境海绵公园DBO项目举行“大干60天 冲刺保节点”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图5) 

何小涛同志讲话

何小涛同志对星空之境项目开展本次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希望星空之境项目以此次立功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战斗精神,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完成项目既定目标,为临港新片区的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汇新城星空之境海绵公园DBO项目举行“大干60天 冲刺保节点”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图6)

立功竞赛推进大会领导合影

会后,建设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争取在立功竞赛活动中创先争优,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