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新征程”华森公司2020年新员工迎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7日

    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这一年,国家、人民都在经历前所未有的考验。受疫情影响,2020年7月,我们一改以往的迎新惯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四十年,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创新引领,活力赋能”,秉承“一体化、一盘棋、一条心”理念,联合各分支机构共同开展此次迎新活动。

    7月6至7日,全国各地的应届毕业生从象牙塔中离开奔赴深圳,他们满怀憧憬和喜悦准备迎接社会的检验,开始人生新的旅程。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公司各部门团结协作,从接机(站)、住宿、报到到培训,无不充分细致。同时,公司为每一位新人准备一份入职大礼包,并送上一句温馨祝福,希望通过细致平凡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华森新人。

一、走进华森

    为使新员工能够尽快熟悉和适应公司文化、公司制度和行为规范, 7月8日,公司为华森新人准备了一系列内部培训课程,包括人力及财务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介绍、技术和质量培训等。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赵林寄语华森新人:希望大家能够做好“身份”与“状态”的转变,做到“四个结合”,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华森人的光荣传统,积极工作,快乐生活,努力为华森下一个40年贡献青春力量,书写辉煌新篇章。

二、活力赋能
    为进一步强化“师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激发青年活力特色,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工作环境。7月8日下午,公司团委结合新时代青年特点,通过拜师、赠送司徽、活力团课、破冰之旅、创意设计等形式连接新老华森,引导新员工们做“讲政治、守纪律、爱学习”的华森新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建筑美好、设计生活”的企业价值观,为企业改革发展彰显责任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三、书院筑梦

    华森书院是公司通过教育教学和师生“传帮带”等方式,将专业课程与项目实践相结合、实际工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而建立的内部学习成长平台。为了切实领略“书院”魅力,感受设计风采,本次培训借助“华森书院”平台,带领新员工们参加了2020年华森书院的开班仪式,聆听了优秀青年设计师们在华森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学习了他们初入华森的启蒙专业知识,走进了历经9年设计与打磨的文化项目“两馆”并现场观摩体验了巨型云雕塑的扭曲和钢结构直接裸露呈现的建筑美感。
    四十赓续,文化绽放。让我们永葆青春,拥抱华森,主动创新,积极求变,为美好生活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