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拱墅区区委书记李志龙到访中国建科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2月28日,杭州市拱墅区区委书记李志龙到访中国建科,与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开展座谈交流,增进双方了解,共谋合作发展。

▲会议现场

  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对李志龙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科是城乡建设行业整体实力领先的科技型央企,以为城市发展、乡村振兴描绘蓝图为己任,用“硬”科技助力国家建设、“软”文化彰显历史底蕴,在西湖和良渚等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方面贡献了独特的建科力量。未来,中国建科将依托核心业务优势,与拱墅区共同推动大运河沿线空间合理布局,以先进数字化技术赋能城市更新,让深厚文化底蕴引领拱墅区高质量发展,以国际化视野将拱墅区建设成为展示杭州独特气韵的重要窗口。

  杭州市拱墅区区委书记李志龙感谢中国建科的热情接待,高度肯定了中国建科“国家队”的实力和传承中华文化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拱墅区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拱墅区位于京杭大运河的南端,是杭州繁华的原点,以保护大运河为最高使命,通过数字赋能,打造“时尚之都、数字新城、运河明珠”。下一步,要加强与中国建科的联系和合作,在城市建设、大运河保护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交流和沟通,不断融合新理念新技术,布局新赛道,推动合作共赢。

▲与会代表合影

▲现场赠书

  拱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施甜甜,区委常委张建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应巧华,区大运河文化带管理办公室主任金成武,区投促局局长孔奇,区科技工业区管委会主任虞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局长杨向荣;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樊金龙,集团总部企业发展部总监申林、长三角区域总监陆地,所属中设数字总经理于洁,中城规划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童琳,新加坡CPG首席发展官、CPG中国总裁金晓帆,华森公司总经理助理、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邵强,城建院浙江分院院长毛科剑,华北院浙江灯光艺术研究分院副院长李全春,CPG中国副总裁陈炜霖等共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