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党委中心组理论文章被国资委评为优秀理论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9日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发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重要论述优秀理论研究成果名单,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中国建科)党委中心组理论研究成果《牢记“国之大者”践行使命担当》成功入选。

  此次评选由国务院国资委和求是杂志社联合举办,旨在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重要论述的宣传研究和理论阐释,为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实理论支撑。经专家组评审,共有50篇来自中央企业的优秀理论研究成果入选,集中体现了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和贯彻实践成效。

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进入新时代以来,中国建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六个者”的战略定位,服务国家战略、深化国企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发扬中华文化、推进民生福祉,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制《中心组学习参考》简报

  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建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