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2月13日,中国建科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2023年春节团拜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与会集团领导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发言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文兵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集团年度重点工作的谋划中,始终做到“三个对标对表”,即:要做到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和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要做到与国资委党委研究部署的重点工作对标对表;要做到与集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对标对表。要纲举目张、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参加第一议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