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举办混改上市专题法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推进优势板块上市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混改法务工作的理解认识和实操水平,9月29日,集团公司举办了混改上市专题法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相关专家以“混改企业上市路径”为主题,结合国企混改法律事务中的典型案例,重点围绕混改背景、资本市场立法及监管精神、混改企业上市路径选择等进行细致讲解和全面解读。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干货满满,参会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进了法律知识储备和积累,进一步加深对国企混改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建科举办混改上市专题法务培训会

  中设投资介绍了集团公司混改试点的相关情况,并表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破解混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关键性改革任务落实。

  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集团公司所属二级企业和混改试点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