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区域总监内部竞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根据中国建科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中国建科内部开展集团区域总监竞聘工作。具体情况见下:

  一、岗位情况

  (一)岗位名称

  集团大区总监

  (二)岗位职级

  按照集团二级企业总助级管理

  (三)区域分布

  (四)岗位职责:

  1、区域市场研究。研究区域发展趋势,充分了解行业动态,及时掌握市场信息,提出区域市场重点拓展目标及具体工作方案。

  2、高端对接和维护。落实区域内集团高端资源的对接,建立和维护与政府、重要业主、核心客户的高层关系,推动集团与地方的战略合作。

  3、集团品牌推广。组织展示展览、主办行业高端论坛,参与专项专业活动,推广集团品牌。

  4、重大项目统筹与协调。统筹、协调集团和各级企业的市场经营与人才技术资源,组织谋划重大项目,推动参与企业实现项目落地。

  (五)任职条件:

  1、具有较好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学位。

  3、具有12年以上工作经验(硕士研究生可放宽到10年),10年及以上大型设计单位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的设计管理经验,3年及以上经营工作经验,同时具有管理多个项目的经验和经营大项目的经验。

  4、中国建科内部正式职工,一般应担任二级企业中层正职以上职务,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熟悉大中型设计项目运作流程和各专业间的协调机制,具备统筹协调多方的能力。

  6、熟悉集团业务范围和特色专业,熟悉各子企业的优势领域,具备相关专业多个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7、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同集团对区域市场的战略定位,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优异的市场拓展经营能力。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3日—5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点击阅读原文,登陆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官网-人力资源-人才招聘-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区域总监内部竞聘公告,下载《应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后与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能证明个人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文件大小须控制在50M以内),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区域总监+xx大区”。

  (三)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liukai@cadg.cn

  联系人:刘老师,010-57368050

  三、有关说明

  (一)请应聘者如实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并保证相关材料真实客观。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在招聘过程中,承诺为各位应聘人员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附件:应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