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招】深圳市华森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深圳市华森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森咨询)于2005年成立,是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3家公司——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咨询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多名。凭借经验丰富的专职审查/咨询人才优势,依托“华森设计”雄厚的技术力量,华森咨询逐步构建了以项目管理为主线、1+N全方位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体系。

  业务板块包含项目前期策划咨询、项目管理咨询、设计与技术咨询、施工图审查、设计文件第三方质量管控(精细化审查)、BIM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工程建设咨询服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岗位情况

  总经理:1人

  工作地点:深圳

  1.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执行集团和公司战略,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业绩考核指标,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做好相关工作。

  2.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开拓创新,作风民主,品行端正,廉洁奉公,忠诚、干净、有担当。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企业家精神,熟悉现代企业治理,具有较强的战略执行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高级以上职称和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行业规律、发展方向,熟悉粤港澳大湾区特别是深圳本地市场动态和行业政策。

  4.管理经验丰富,具有8年及以上本行业从业经历,担任过行业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或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优先。

  5.年龄原则上男性不超过55周岁,女性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6.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6日—17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与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能证明个人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文件大小须控制在50M以内),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附件:应聘报名登记表.docx

  (三)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panjy@huasen.com.cn

  联系人:潘嘉怡,0755-86126761

  三、有关说明

  1.请应聘者如实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并保证相关材料真实客观。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2.在招聘过程中,承诺为各位应聘人员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