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中国建科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8日

  关于我们

  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科,英文缩写CCTC)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大型骨干科技型中央企业,2017年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更名,前身为创建于1952年的中央直属设计公司。中国建科是全面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各专业门类、整体实力领先的科技型中央企业,下设12家二级企业,其中“中国”字号企业5家,境外企业1家。

  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生态文明建设、国土空间规划四大板块,具体包括: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技术咨询与服务、空间规划、技术研究与开发(包括标准规范制定)、工程管理投资管理、设备制造、产品销售、物业管理、出版传媒、产品认证、文化遗产保护等。

  招聘对象

  2023届普通高校应届生

  2022年至2023年回国(境)后

  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服中心

  同等学历证明的国(境)外留学生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

  招聘岗位: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岗

  招聘专业:信息安全、通信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

  联系方式:张先生,010-57368053

  投递邮箱:zhangxinq@cadg.cn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具体招聘信息)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创建于1952年,已先后在全国各地及近60个国家和地区完成建筑设计项目万余项,成为国内建筑设计行业中影响力较大、技术能力较强、人才汇聚较多、市场占有率较高的领军型设计企业。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6人,专业技术人员占比90%。已形成集设计、技术、科研于一体的集团化产业构架,包括建筑工程设计与咨询、城镇规划与城市设计、EPC工程总承包与咨询、风景园林与景观规划、建筑历史研究与文化遗产保护、科研与技术转化等六大业务版块。

  招聘岗位:建筑设计相关岗位

  招聘专业:建筑设计、建筑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结构工程、给水排水、暖通空调、建筑电气、景观园林、室内设计、城乡规划、建筑经济、工程管理、工程经济、交通规划等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天津、河北、西安、上海、昆山、乌鲁木齐、重庆、长沙、厦门

  联系方式:杨先生、贾女士,

  010-88328063、88328060

  投递网址:http://hr.cadreg.com/talents/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成立于1952年,拥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施工图审查机构一类资质”、“乙级测绘资质证书”。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包括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等一大批科技精英。

  招聘岗位:设计科研岗、项目管理岗、信息开发岗、测绘勘察岗、职能管理岗

  招聘专业:土木类、环境科学类、建筑类、交通运输类、电气类、水利类、能源动力类、地理科学类、测绘类、地质类、计算机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其他管理学类。

  工作地点:天津(总部)、北京、哈尔滨、重庆、成都、厦门、东莞、广州、西安、兰州、郑州、南昌、武汉、长沙、杭州、上海、苏州等

  联系方式:李老师,022-23545541

  投递邮箱:zhaopin@cemi.com.cn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

  以“生态文明建设全产业链优质服务的提供者、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度参与者,行业技术和标准的引领者,央企责任的重要践行者”为使命责任,是以“研究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运营城市、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的城乡生态文明建设综合服务商。现有员工2400余人,有多位国家级和省部级突出贡献专家和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

  招聘岗位:北京本部(AI算法工程师、方案设计师、给排水设计师、工艺设计师、规划设计师、锅炉工程师、建筑设计师、交通规划师、结构设计师、景观设计师、旅游策划师、风景园林设计师、市政专业设计师、岩土勘察工程师、行政助理),青岛分院(城市规划师),浙江分院(景观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结构设计师、道路设计师),云南分院(城乡规划师、建筑设计师、工程咨询师)

  招聘专业:测绘地理信息类、地质类、供电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类、建筑类、建筑设计类、交通运输类、旅游类、能源动力类、市政工程类、土木类、电气类、经济学类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青岛、杭州、昆明

  联系方式:

  薛老师(北京总部)010-57365773

  陈老师(北京总部)010-57365488

  王老师(青岛分院)13641377370

  卫老师(浙江分院)13675829465

  杨老师(云南分院)0871-64619515

  投递邮箱:

  cucdhr@cucd.cn(北京总部)

  645537381@qq.com(青岛分院)

  2258295339@qq.com(浙江分院)

  yunnan@cucd.cn(云南分院)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具体招聘信息)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创建于1956年,原为建设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2000年转制为中央科技型企业。集标准与标准设计、规划与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技术咨询、产品制造安装等业务于一体的城乡建设领域创新技术集成服务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建筑行业享有很高声誉,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

  招聘岗位:科研岗、数字化岗、工程岗、高端制造岗、市场经营岗

  招聘专业:科研类(结构、暖通、建筑、建筑材料、室内设计),数字化类(计算机、建筑、暖通、给排水、电气),工程类(结构、规划、景观、建筑、室内建筑、室内设计、环境艺术、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工程造价、检验检测),高端制造类(材料、机械设计),市场经营类(市场营销、建筑、结构、水、暖、电)等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上海、南京、西安、武汉、深圳、重庆、成都

  联系方式:刘女士,010-88426891

  投递邮箱:liucy@cbs.com.cn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具体招聘信息)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0年,是建设部建筑设计研究院在香港创办的第一家中外合资建筑设计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建筑工程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规划与设计、工程与技术咨询、BIM设计、绿建设计咨询、前海设计协调平台、装配式建筑设计总承包、工程总承包10大业务板块。具有超高层办公楼、城市综合体、酒店、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区、医疗、教育建筑等多种项目类型。独创“华森绿色设计标识100条”,强化华森绿色理念和正向绿色设计,打造“华森绿”品牌。

  招聘岗位:行政前台、建筑设计师、结构设计师、给排水设计师、暖通设计师、电气设计师、BIM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实习生

  招聘专业: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风景园林、BIM与数字设计、管理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广州、海南、上海、杭州、南京、昆明、成都、重庆

  联系方式:曾工,0755-86126971

  投递邮箱:campus@huasen.com.cn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具体招聘信息)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是我国城市发展研究、城乡规划建设及工程设计咨询的综合型规划设计咨询机构。以“做国家和人民需要的规划”为企业使命,凭借强大的综合技术实力和贯穿规划、设计、工程咨询的全过程、全专业服务能力,为国内外城市发展建设提供高品质综合解决方案。主要发挥三个平台作用,包括落实国家战略的智库平台、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创新平台、支撑集团全产业链整合的专业协同平台等。

  招聘岗位:助理规划师/设计师/工程师

  招聘专业:城乡规划、城市规划与设计等专业;经济地理、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等专业;交通规划、交通工程等专业;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等专业;风景园林、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景观设计、园林等专业;产业策划、项目策划等专业;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专业;地理信息系统、人文地理等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成都

  联系方式:王女士,010-57368601

  投递邮箱:cbdczp@cadg.cn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具体招聘信息)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国家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单位,全国第一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其前身是创建于1993年建设部建筑设计院上海浦东分院。主要从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及工程咨询、室内、景观、海绵、绿色建筑和BIM等业务,在城市设计、大型居住社区、健康养老、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形成核心竞争力,成为全国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引领者。

  招聘岗位:建筑设计师、结构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室内设计师

  招聘专业:建筑、土木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环境设计/室内设计、总图、日照/节能、景观、职能

  工作地点:上海(总部)、北京、武汉、长沙

  联系方式:周女士,021-62120181-6163

  投递邮箱:zhhong@shh.cadg.cn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具体招聘信息)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

  全国建设行业技术实力强、知名度高的综合性科技信息研究机构,专注于科技信息与技术咨询服务,致力于成为我国建设科技领域具有较高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研究机构。目前拥有全专业期刊媒体矩阵和行业学协会平台,具有60多年的办刊经验,是多家社会团体的秘书处挂靠单位,在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每年举办上百场线上、线下高端学术交流活动,获得广泛好评。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助理编辑、经营、助理信息研究员

  招聘专业:结构工程、给水排水、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市政工程、暖通空调、管理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传媒、工商管理或建筑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

  联系方式:唐女士,010-57369050

  投递邮箱:xxybyszp@163.com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具体招聘信息)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8年9月,以公共建筑和园区、市政设施、能源管理等公共设施领域的研究、咨询、规划及运营管理业务为主体,以可持续性的运营经验反馈勘察设计、智慧城市建设为特色,以“绿色、智慧”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将新加坡先进理念、国际视野、丰富经验与国内实际结合,致力于打造高端运营的领军企业。

  招聘岗位:科研、数字及智能化、机电工程设计、机电工程施工、职能管理

  招聘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电气相关专业、自动化相关专业、土木工程及暖通空调相关专业、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雄安、上海

  联系方式:谢女士,010-87095712

  投递邮箱:

  hr@jakyw.com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具体招聘信息)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新工(中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新加坡CPG集团在北京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新加坡CPG集团的前身是新加坡公共工程局,在188年的发展历程中,曾先后参与众多新加坡标志性建筑的开发与管理。新加坡CPG集团是亚太区首屈一指的专业发展咨询顾问机构,2012年,新加坡CPG集团加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和新加坡两国友谊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新工(中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新加坡CPG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引入新加坡成功的城市发展经验,业务范围涵盖建筑策划,城市设计,城市综合体、医疗建筑、教育建筑、交通建筑、公共文化设施设计,既有建筑改造,绿色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诸多领域。

  招聘岗位:建筑设计师

  招聘专业:建筑学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

  联系方式:骆先生,18910657615

  投递邮箱:Luof@cpgcn.com.cn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具体招聘信息)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二、公司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明晰的职级晋升制度,系统的人才培养制度。便利的交通条件。

  (说明:具体福利以上述企业发布为准)

  三、招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