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交流培训会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11月2日下午集团召开2022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交流培训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监事会主席、总部党总支书记熊衍仁,二级单位分管党群部门的班子成员,全系统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会。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吕书正讲话

大会现场

  会议表彰了本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24名优秀学员,并为10名获奖代表现场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中国院生态景观建设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赵文斌、华北院第二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王文相交流分享了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城建院王瑞珂、标准院宋佳、华森公司郑乐乐、中城规划高宜程4名优秀学员代表围绕立足党支部书记岗位实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颁奖现场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吕书正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又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围绕中心讲担当上作表率,在振奋精神讲奋斗上作表率;要聚焦重点,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在增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要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提高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做到“懂党建”,“会党建”,“善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