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致远党建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课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11月17日下午,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中国建科)致远党建研究中心在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课题评审会,对2021年申报立项的7项调研课题进行评审,评选出特别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担任评审组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相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扬,监事会主席熊衍仁,职工董事、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路秀科担任评审组成员。会议由张相红主持。

  会上,7个课题组成员依次汇报课题研究的基本情况、创新之处、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评审组成员对各项课题进行点评和打分。经过评审组评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研究》获得特别奖,《构建国有企业大监督格局管理和运行机制初探》获得一等奖,《集团历史的研究(大事记)》《青年人才思想状况调研及实践探索》获得二等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加强薄弱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建设具有集团特色的融媒体中心实践研究》《基于高质量发展的对标企业研究》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中国建科致远党建研究中心将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组织各课题组根据评审组意见对课题报告进行优化完善,进一步提升课题报告的质量,并将研究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之中,助力中国建科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