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召开安全管理强化年工作推动及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3月15日,中国建科召开安全管理强化年工作推动及相关工作部署会议,针对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进行再部署,并对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送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文龙参加会议并讲话。

中国建科召开安全管理强化年工作推动及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徐文龙充分肯定各单位对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的部署,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危险源辨识和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建科召开安全管理强化年工作推动及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集团综合管理部(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任立久传达国资委紧急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生产安全事故、突发环境事件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准确。

  会上,集团所属中国院、华北院、城建院、标准院4家单位汇报了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贯彻部署及方案措施情况,讨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标准院对本单位的风险辨识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集团综合管理部(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二级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总经理、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工程类项目经理、生产车间负责人、办公区域消防负责人,以及上述项目、车间、区域全体安全管理人员等以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综合管理部(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