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董事会秘书赵旭与北京西城区金融街开展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是生命体、有机体”理念,积极协助北京西城区金融街推进城市更新,3月16日,中国建科董事会秘书赵旭来到西城区金融街道办事处,开展责任规划师对接工作。中国建科企业发展部总监申林,中国建科所属中城规划纪委书记于灏江、规划师王天为陪同前往。

中国建科董事会秘书赵旭与北京西城区金融街开展对接交流

  西城区金融街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袁文、副主任李伟,城管科科长刘杨对中国建科赵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赵旭介绍了中国建科业务基本情况和板块优势。他表示,作为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全专业、全链条的科技型中央企业,中国建科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使命,积极探索城市生命健康管理业务模式。下一步,中国建科将以开展责任规划师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在城市更新方面的技术优势,为推动金融街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中国建科董事会秘书赵旭与北京西城区金融街开展对接交流

  袁文对中国建科支持西城区金融街街道工作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中国建科建设领域“国家队”的实力。他指出,金融街核心区改造任务繁重复杂,期待中国建科发挥城乡建设领域全产业链优势,为金融街改造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未来,双方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城市更新、历史建筑保护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沟通与交流。希望中城规划责任规划师王天为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金融街实施城市更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