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书正、张毅赴中国建科所属基层党支部和项目现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4月26日,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和总裁助理张毅赴重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了解集团西南区域各分子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吕书正、张毅赴中国建科所属基层党支部和项目现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会议现场

吕书正赴中国建科所属基层党支部和项目现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

  吕书正代表集团党委对集团西南区域重庆各分支机构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希望通过调研座谈,进一步加强西南区域各企业交流,推动支部携手、互学互进,促进深度融合。他指出,各党支部要突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面开展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七抓”行动,把党的领导全面系统整体落实到公司治理各环节,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各党支部书记要当好集团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

吕书正赴中国建科所属基层党支部和项目现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中国建科总裁助理张毅

  张毅对华北院重庆分公司、中国院重庆分公司强化党建引领、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修养,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解决问题为指引,集中力量谋发展。

  中国建科所属中国院、华北院、城建院、标准院、华森公司5家企业的重庆分子公司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汇报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吕书正、张毅与各支部党员进行座谈,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会议由中国建科西南区域中心总监尤琳主持。

  在重庆期间,吕书正一行参观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科首席科学家崔愷主持设计的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并赴广阳岛等项目看望慰问一线驻守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