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书正赴疆看望并考核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5月15日至17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赴新疆建设兵团,会见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张文胜,与兵团第十一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安承明,兵团第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李斌分别举行会谈,看望援疆干部岳意贺、张晴天并开展援疆期满集中考核。

  张文胜、安承明、李斌对中国建科长期以来对援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2位援疆干部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国建科进一步发挥央企优势,加大人才援疆力度,深化项目合作交流,为兵团发展提供规划引领和科技支撑。

  吕书正感谢兵团党委和十一师、十二师长期以来给予援疆干部的支持与培养。他表示,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是党中央赋予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中国建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巩固合作成果,建立联动机制,落实对接单位,共同推进区域产业发展、关键领域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为十一师、十二师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建科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孙霆,集团所属城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敬民,中国院党委副书记路秀科,以及中国院和城建院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参加。

会见兵团第十一师

会见兵团第十二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