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书正到中城规划开展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5月31日上午,按照中国建科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等方面,到中城规划第三党支部开展基层调研。

吕书正到中城规划开展基层调研

  调研期间,中城规划纪委书记于灏江结合公司转型期的实际,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公司领导班子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及未来企业发展方向等情况,并从加强支部参与决策质量和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城规划第三党支部书记高宜程重点聚焦党建引领生产,详细汇报了创新工作方法、开展支部联创共建、深度参与重大项目等方面工作。第三党支部委员冯巧玲、《小城镇建设》编辑部副主任曲江泉、中城规划党委工作部副主任覃军辉以及第三党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吕书正详细听取了第三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与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中城规划党委加强支部精准指导、持续开展“一呼百应”、有效凝聚转型发展合力等方面工作,与大家深入沟通交流改进工作的方法与措施,并对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功能,落实会议决策制度,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加强党建带团建、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