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受邀参加2023保定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30日

  春暖花开宜健身,人间最美四月天。迎着四月拂面的微风,伴随着沸腾热烈的欢呼声,用脚步丈量春天的机会来了!

  4月30日上午7时30分,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保定环城马拉松比赛盛大起跑。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科)受邀参与本次活动,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汤宏亲自带队,与1.8万名马拉松爱好者一起奔跑,感受了一场现代运动与城市优美生态环境相融合的赛事体验。

  马拉松是一项长距离、大强度、高负荷、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中国建科参赛选手不畏挑战、勇于拼搏,凭借丰富马拉松赛事的经验,均完成全程并取得了优秀成绩。这不仅是选手个人能力的展示和突破,也是长期不懈训练的结果,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令人赞叹。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即将在京举办的中国建科春季马拉松比赛拉开了序幕。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中国建科将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战略举措,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类体育活动,鼓励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心和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