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启新程 奋发谱新篇——庆祝中国建科成立70周年网络文艺汇演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4日

  6月2日,庆祝中国建科成立70周年网络文艺汇演颁奖仪式在集团总部一层大厅举办。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出席活动并致辞。集团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集团分工会主席任立久,集团所属城建院党群工作部主任龚峻岭、工会副主席安小林,标准院党群副主任张彦,中城规划党群副主任覃军辉,信息院工会主席白刚,中设投资综合管理部主任刘怡斐、党群工作部副经理薛枫,中设数字运营管理部主任闫鑫,CPG(中国)工会主席李金健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参演职工出席活动。集团工会副主席李忠泉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吕书正致辞

  吕书正对获奖节目参演职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建科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黄金期。中国建科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贴近基层职工,以活动增活力、以服务聚人心,团结广大职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此次文艺汇演分三大篇章,共有合唱、朗诵、快板、舞蹈、民族乐器、吉他弹唱、光影剧等多种形式19个精彩节目,其中多个作品为职工原创。中国建科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昂的真挚情感、高雅的艺术情怀,自编自导自演,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展现了集团70年来的辉煌与荣耀,凝聚起再启新程、再创辉煌的蓬勃力量。

  出席颁奖仪式的集团领导、各级工会主席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特殊贡献奖的代表颁奖。

  

  吕书正为一等奖节目《同心向未来》颁奖

  

  任立久、白刚为二等奖节目《筑梦》《追光者》《万疆》颁奖

  

  龚峻岭、张彦、覃军辉为三等奖节目《中国建科赋》《我的祖国》《映山红》《萱草花》《我爱你中国—献礼集团70岁生日》《建科七十年赞歌》《我的深情》颁奖

  刘怡斐、闫鑫、李金健为特殊贡献奖节目《月亮》《等待》《成长的故事》《强国一代有我在》《一杯美酒》《明天会更好》《彩云追月》、独唱《NEW BOY》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