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面向集团公司内外公开招聘运营管理主管岗位,具体招聘要求公告如下: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岗(数据运营分析、项目协调方向)

   协助主任编制运营管理相关制度、办法;组织建立有效的运营信息管理体系并优化完善;实施具体信息收集、数据分析工作;组织、协调集团公司境内外重大项目开展、实施。

   岗位职责:

   1.制度编制

   负责编写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工作相关制度、办法,并监督企业执行。

   2.数据分析

   定期统计集团公司及各子企业经营数据,负责数据的分析、深度挖掘,报告报表的制作;负责集团公司及各子企业生产经营数据阶段性的监控,诊断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协助落实经济工作会的数据统计分析工作,负责子企业协同运营信息的备案、统计工作。

   3.项目协调

   负责组织海内外重大运营项目领导小组会议的召开、会议记录、信息沟通、问题反馈、项目进展汇报等;组织协调海内外重大项目有关前期工作,配合各相关单位可行性研究、风险评估、审核、报批等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2. 3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运营数据分析或运营管理工作经验。

   3. 英语沟通能力强,熟悉企业运营流程、对建筑、市政市场比较了解,拥有一定经济管理知识。

   4.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和数据分析能力、学习能力。

   5. 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6. 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作风严谨、工作仔细认真,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符合上述岗位任职要求的应聘人员,请按下列要求投送求职材料:

   1.个人简历与求职自述(身份证号、身高、户口所在地、专业、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等);

   2.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证书复印件;

   3.本人近期生活照一张。

    此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投递简历,请在邮件的主题中标明姓名、专业、学历和毕业学校,并确保个人联系方式准确、可靠。简历投递邮箱: caij@cad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