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书正赴保定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3月3日,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赴保定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主持召开座谈会,热情欢迎吕书正一行,介绍了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中国建科挂职干部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中国建科积极参与保定建设发展,不断健全沟通机制,加大干部交流,深化工作对接。保定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吕书正感谢保定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建科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表示,保定作为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重点城市,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发展成就显著。中国建科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持续扩大在保定的发展布局,充分发挥全面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各专业门类的优势,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市政建设、环境治理、历史文化保护等领域同保定加强合作,积极助力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迈向更高台阶贡献力量。

  吕书正勉励集团挂职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协调、严于律己,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继续在挂职岗位上历练人生,努力为保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中国建科挂职干部刘明理、由和璧、闫灿、刘旭晔表示,将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珍惜挂职机遇,牢记职责使命,以主人翁的责任意识,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保定市委常委、秘书长单有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向东,市直部门和区县有关负责人;中国建科人力资源部主任樊志学、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陶扬、华森公司总经理丰涛、中国院副总经理韩高峰、华北院副总经理吴宝利、标准院副总经理李兵、北方区域总监李忠宏参加会议。

  在保定期间,吕书正一行前往河北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