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扩大会议)暨 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6日

  2022年8月22日,中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中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扩大会议)暨 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常务副总经理刘治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公司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强办公场所安全保障,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属地要求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项工作,更加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三是全力推进重点业务工作,要持续辅导优势板块上市,助力集团一横两纵战略实施;加强集团内投资项目评审管理,理顺内外部协调沟通机制;完善已投项目管理工作,积极跟进后续工作节点。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丁宁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公司中期经济会议重点工作部署,勇于担当,抓好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能松懈,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三年改革行动方案临近收关,要全面推进取得实效;大力推进混改科改上市辅导工作;加强已投项目管理;全面完成年度经济工作任务;抓好合规性建设,全面防范风险;注重发展安全,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举措,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件。

  会上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两本书籍中关于“实现双碳目标”、“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内容。

中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扩大会议)暨 重点工作推进会

  丁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主要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和指导我们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意义,重点强调了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提出要有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中设投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立足国家所需、行业所趋、公司所能,深入谋划和实施“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