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院党委副书记路秀科在福建分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2023年3月15日上午,中国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路秀科在福建分公司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王正董秘主持,院职能检查组成员、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党员骨干和青年员工参会。

  路书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践经验,作了题为“领悟新思想、牢记新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从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科学内涵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对国有企业发展的总目标进行阐述,并对怎样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明确,内容全面,贴近实际,具有很好的教育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企业改革发展相结合,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推进中国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