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建院援疆干部张晴天同志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7日

  日前,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对2022年度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决定对全国住建系统在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98个单位和98名个人通报表扬。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所属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援疆干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晴天荣获专项行动表现突出个人称号。

  张晴天,男,汉族,1992年4月出生(31岁),2012年12月入党,2013年7月参加工作(进入中国城建院工作)。2020年9月,张晴天作为第十批中央单位援疆干部,援任兵团第十二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以来,张晴天紧扣活动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规范管理强基础,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服务树形象,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张晴天作为援疆干部获此殊荣,树立了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十二师各族干部群众的信赖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