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召开团委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12月2日,中国建科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团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精神,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4名集团团委委员、二级企业团组织书记在线上交流了学习体会,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分享,集团团委书记赵侠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

中国建科召开团委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认为,“罗阳青年突击队”是中央企业先进青年的代表,作为中央企业青年职工,必须罗阳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参加集团“大干六十天 冲刺保增长”活动,集中精力助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成为现实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共青团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一个“重大意义”和九个“深刻领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诲,各级团干部要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要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中国院团委书记李碧潭、城建院团委书记张昊、信息院团支部书记郑欣月、中设投资团支部书记张晓婧4名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将时刻牢记并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的一系列重要要求,牢固树立事业心,始终端正成长观,时刻保持和展现严实作风,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实打实的工作成绩树立起新时代团干部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