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总部办公室副主任内部竞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根据工作安排,现面向集团内部开展集团总部办公室副主任竞聘工作。具体情况见下:

  一、岗位情况

  (一)岗位名称

  集团总部办公室副主任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开展集团品牌建设工作:建立集团品牌建设的组织领导、推进落实、考核评估等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集团品牌理念体系和品牌识别体系;建立健全集团品牌保护、品牌危机处置机制;统筹组织集团展览展会等重大品牌活动,指导协同所属二级企业开展特色品牌活动;组织品牌培训、推进建强品牌工作队伍;

  2.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组织开展重大专项报告、总结、计划等起草工作;

  3.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做好重要会议和活动的组织筹备、沟通协调、资料审核等工作;

  4.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保密、档案、外事等工作;

  5.完成上级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民主,品行端正,廉洁自律;

  2.工作积极主动、抗压能力强,执行力及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4.集团内部正式员工,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5年以上职能管理工作经验;

  5.符合集团中层干部副职任职管理相关要求。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0日—17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下载应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后与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学信网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能证明个人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文件大小须控制在5M以内),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办公室副主任”。

  (三)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zhangxinq@cadg.cn

  联系人:张老师,010-57368053

  刘老师,010-57368050

  三、有关说明

  (一)请应聘者如实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并保证相关材料真实客观。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在招聘过程中,承诺为各位应聘人员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回。